威廉小公举啊

嘿,我真的好想你

8.30

我必须在离家的第二天记录,因为再过一段时间,生活被各种事情充满后,可能我会忘记在家时候的事情,忘记和老太太一起出街,一起欣赏夜景,一起晃悠觉得舒服,自如的开着小三轮车,我可能会忘记,在院子里的泥糊成的柴火炉子旁看着火苗越来越旺,觉得以后就算不当医生,烧锅炉好像也不错的样子。家是心灵的港湾,以前觉得这句话说的很好听,但一直也没参透过其中的意味,现在才懂得了,人是一条小船,湾在家里,才能得以歇息,因为偌大的海上没有陆地,无从停泊,哎,下辈子做你的海,就不会在意你没有岸,毫无关联的一句话,其实是。

爸爸告诉了我一个秘密,我初时觉得沮丧,后来觉得好心疼妈妈,永远爱她,爸爸是把心里最深最痛的部分挖出来给我看,让我明白作为一个医生,她的一句话就会对一个家庭,一对父母产生多大的影响,二十年,怎么可能忘掉呢?我以后不会再提这件事,假装忘掉吧。

女人陷入爱情是什么样呢,哎,傻孩子总是这么多,是否真的得到了就不会珍惜,是否真的男人和女人的诉求完全不同?希望她能早点忘掉那个人吧,像我当时一样,虽然会有点痛,有被背叛的感觉,但是慢慢的,当我想到这个人以后和别人结婚,朝夕相处,竟然不像之前那样的心痛,甚至是感到释然。有时,忠于一人,所谓的专情,其实是自己给自己带的枷锁,变心很容易的,放下也容易。

大概在这件事上我还是精明的

我其实对于贞洁不看重,但我害怕她会看轻,不看重可能是一种科学的态度,但看轻像是不珍惜。我害怕她慢慢对这件事越来越不觉得珍贵。

现在呢,只能努力做事,饿了就吃饭,睡醒了就做事,过一种简单,朴素的生活,还好现在的舍友还可以,让我可以差不多睡个好觉。

就这样吧。


评论